为什么宝马要抛弃华晨,转向与长城合作?新名字还很好听

意志背道而驰2018-11-13 11:31

宝马,无论是开车的还是不开车的,可能都再熟悉不过了。凭它们的实力,就算不和其它企业合作,未来的路也是一片光明的。不过现在汽车市场都开始强强联手,合作寻求双赢,所以,即使是大名赫赫的宝马,也不得不顺应当下的发展趋势。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实行双积分制,这就迫使车企必须得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同时发展,而且我们都知道,新能源车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毋庸置疑的是,宝马在燃油车方面的成就确实非常出色,但是我们也必须承认宝马在新能源车市场的空缺。所以,为了填补这一方面的短板,宝马毅然决定和长城合作,并与长城签订了合作合同。

至于宝马为什么不跟华晨继续合作,大家也是众说纷纭。不过这也很好理解,长城这几年的市场表现力确实十分惹眼,尤其是SUV这一块儿,在同级别车中可谓是遥遥领先。而且关键的是,长城在做出一点成绩后并没有马上转战新能源,而是继续在现有的领域不断进步。长城不仅有实力,而且十分沉稳,这也是宝马为什么选择它们的原因。

想必车友们最关心的就是宝马和长城合作之后取什么名字了吧。毕竟之前的“华晨宝马”已遭大家吐槽,甚至有车主买了车之后把“华晨”二字去掉的。不过大家不用紧张,据消息称,宝马和长城合作不会叫“长城宝马”,而是会有一个全新的名字,还很好听,叫光束。小编也希望宝马和长城的此次合作能研发出更有惊喜的产品,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