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它每天只生产一台,购买加价110万仍被抢断!比劳斯莱斯还吃香

王爷之小王爷2018-11-13 11:54
0评论 收藏

提到买车加价,相信一般的车主都不会做这种“傻事”,毕竟在市面上同一类型的车有很多不同的品牌,买车时基本上都可以说是“买家市场”,车主往往更关心的是在买车时怎么能够多和销售砍价。但是,在汽车市场当中肯定也不乏一些比较热门的车型,车主宁愿是在指导价上多花钱也要买,这些车主往往想的都是怎么能够少加点钱,就比如说丰田埃尔法、奔驰G级等车型。对于加价加多少才能买到的问题,像上面所说的这两种车最多也只会加价三四十万,但是对于迈巴赫S680来说,它每天只能够生产一台,购买时需要加价110万,但是即使加这么多钱仍然被抢断,这也难怪不少车主说:它比劳斯莱斯还吃香。

说到迈巴赫,相信比较了解汽车的车主都知道,它作为奔驰旗下的一个品牌,定位比奔驰S级要高,但是却要比劳斯莱斯低,可以说是奔驰S级的一个定制版本,相当普通奔驰的AMG版本。不过,虽说它的热度比较高,但是相比较与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的话,迈巴赫S680肯定在实力上还是会有一些欠缺,但是为何它能够获得车主的疯狂追捧呢?看过它的配置后你可能就会有些明白了。

从外观上面来说,这款车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拼色的车身装饰,通过上车身香槟金,下车身棕色的搭配,能够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所以也就受到不少车主的喜爱。由于这种加工工艺比较难,所以这种车身颜色一天只能够一辆,这也难怪它能够有如此底气进行加价了。另外,在车内的装饰上,这款车也是采用了高档皮革包裹,仅皮革的加工周期就需要两周;车辆后排的两个座椅也是被称作“陆地头等舱”,按摩、脚托等设备应有尽有。

从以上这些内容能够看出来,迈巴赫S680不仅是一辆豪车,它同时也有很多“有钱也不好买”的东西,正是这些特质,给了它敢于加价的勇气。根据有关消息指出,虽说迈巴赫S680的官方指导价为288万,但是部分地区提车时甚至需要加价110万,这样也就导致迈巴赫S680的结果达到将近400万,甚至可以和劳斯莱斯部分车型的价格相比较。不过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迈巴赫S680依旧被抢得断了货,可以说是比劳斯莱斯还吃香。

最后,从动力上面来说,迈巴赫S680搭载了一台6.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能够达到630匹,最大功率为1000Kw,这样的性能也能够使它不只是一个“花瓶”,自身的动力也是不容小瞧的。

由此能够看出来,作为一款加价仍被抢断货的豪车,迈巴赫S680确实是有着“过人之处”,而车主愿意花大价钱买它也是看出它有其他豪车无法比较的优点,这也难怪它会“吃香”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