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人眼中的豪车路虎,外国佬却压根看不上,当成破三轮专拉草!

岁月长留啊吴2018-11-13 11:55
收藏

在一般人眼中买得起宝马路虎等车的家境都不差,除了买车之外,后续的保养保险一系列费用一点也不少,特别是像路虎这样的大中型车油耗也不低,寻常百姓买车除了首先考虑价格性价比之外,油耗也是必许要考虑在内的因素。不过这种豪车在国外一些地方就变得很普通了,就拿路虎为例,国外不少车主买来之后也不把它当成稀罕物,直接当作农用车使用,看着国内的网友头皮发麻,原来人家的路虎都是这样用的。

照片中还能看到一只羊儿在车里上串下跳,而车后备箱装满了羊饲料,把车子弄得脏兮兮的也毫不在意,看得出这车日常就是被车主作为搬运饲料的农用车。什么时候路虎都沦落至此了,这样的情况在国内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可是要是去一些其他国家也许就能见到。

虽说车是好车,不过一些国家买这种车并不需要缴纳太高昂的税费,车出厂的价格其实本身不算太高,再加上一些发达国家人均收入也比较高,这种在国内稀罕的豪车相对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看照片中成群的小羊围着车子要吃草,看来车主是一个农场主无疑。就这样的做法要是放在国内一定会被人吐槽在作秀搞噱头,不过其实国外还是相对常见的。虽然国情不同,但是网友们看到后还是纷纷表示这种行为太奢侈了,要是自己买回家一定好好供着,哪里会舍得拿来拉草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路虎豪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