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抽到连号车牌,富豪欲重金买下,大叔称一定要装在面包车上

极致车世界2018-11-13 11:55
0评论 收藏

很多车主在新车上牌的时候,都希望能够抽到一块号码很好的车牌,只是对于一线城市的车主来说,抽到好号牌就是一种奢望了。一位四线城市刚买了一辆面包车的大叔,就有一线城市的车主不敢奢望的选号牌机会,而这位大叔也是相当幸运的。

这位大叔只是一位面包车的车主,车价非常便宜,只是4万块钱,所以也不奢求有一个很好的车牌,当然,如果能够抽到一块很好的号牌,那是最好不过了。

而这位面包车大叔最后也是如愿以偿,抽到了一个连号车牌,很多豪车车主即使花重金都选不到,但就这样被一位4万块面包车的大叔抽到了,奇迹也是发生。这款车牌挂在面包车上,也是非常霸气的,比那些千万级别的豪车还霸气,这位大叔也是为面包车车主争了光,以后也是不会有豪车欺负面包车了,面包车在豪车面前,也是能够抬起头来了。

一位豪车车主知道这位大叔抽到了这个非常幸运数字的车牌后,欲花重金买下,但遭到大叔的拒绝了,大叔表示,这块车票必须要装在面包车上,这样才能显示面包车不是普通的车辆。

对于幸运数字的车牌,一向都是豪车车主必争的,因为幸运数字在豪车车主看来是能够带来好运气的,很多豪车车主即使花比豪车车架更贵的价钱买一个车牌,也在所不辞,其中连号号牌是豪车车主最喜欢的,在马路上见到的豪车基本上都是连号号牌。不过与这位4万块面包车大叔的霸气连号号牌相比,那些豪车的车牌还是逊色了一些。

除了这位大叔之外,之前也是有一些便宜车挂着连号车牌的,这些车主也是很珍惜这些车牌,因为这是无价之宝,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车牌豪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