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面包车逆行,直接撞上419万劳斯莱斯!网友:一个保险杠21万

说到劳斯莱斯,很多车主都知道一辆劳斯莱斯的车价非常昂贵,而且车身维修费用也非常昂贵,单单补一个车漆就得25万人民币,前保险杠维修得21万,后保险杠维修得28万,一般人即便有了劳斯莱斯,也不一定能养不起的。

最近,国内一辆419万劳斯莱斯遭逆行面包车撞击,车头受损!网友:保险杠21万

据悉,该款劳斯莱斯是一辆15款的劳斯莱斯古斯特 标准版,国内售价在419万,地位和迈巴赫、宾利同一级别,定位大型车,搭载一台6.6T V型12缸发动机,最大马力571匹,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对开门设计,配备双边单出排气,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上图便是这款劳斯莱斯的外观设计,车长5399mm,车宽2米不到,轮毂车标采用悬浮式设计,“双R”标识永远不会倒立,车门内还有两把价值10万的劳斯莱斯雨伞,车身匹配19寸轮毂,车内配置非常齐全,但是没有夜视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还得加装。

这样一辆价值百万的劳斯莱斯在行车时,被一辆逆行的面包车直接撞击,面包车车头近乎报废,而劳斯莱斯车内安全气囊打开,车头受损严重。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面包车完蛋了,劳斯莱斯一个保险杠就得21万维修费用,相当于4辆左右的面包车。也有网友称:没事逆行干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