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为”汽车也来了,续航里程达600公里,价格居然还这么低

要过期得快乐2018-11-13 13:44
0评论 收藏

近几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火爆,众多互联网大佬们都涌向了新能源这一领域,马云、刘强东、马化腾、李彦宏已经加入进来,而新能源汽车品牌现在也是让我们眼花缭乱,小鹏汽车、蔚来汽车、正道汽车等,这些车的背后无不有着互联网互联网大佬们的身影。就连向来稳扎稳打的华为,也凑上了一脚。

华为参股的威马汽车,旗下首台新能源汽车EX5已经上市,并提前批量交付,而这款车也被网友们称作华为汽车。这对电动汽车行业而言,是一个强烈的信号,不仅既有供应商迎来一个强大的对手,而且全行业前景也得到了再一次确认:华为看得上的,一定是大市场。

作为威马汽车的开山之作,威马EX5始终践行让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品牌承诺。威马EX5官方售价为 186,550元—247,300元,以北京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12,300元—164,800元,刷新了用户对智能电动汽车的价值期待。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前脸采用多线条进行勾勒,使其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同时,新车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并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一条平滑的腰线,给人动感的视觉感受,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窗可实现交互功能,其中驾驶位的车窗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车辆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尾部造型方面,和车头一样线条相对简单,造型圆润,贯穿式的尾灯采用LED光源,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

内饰部分,威马EX5主打智能化和科技化,12.8英寸的超大旋转屏营造了智能交互空间,结合i-Control控制面板,可以实现大多数操作功能。EX5还拥有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导航、app远程控制、OTA整车升级等功能。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根据不同的调校,分为威马EX5 500/400/300/出行合作版车型,其中威马EX5 500车型在60km/h的速度下,续航里程可达600km,严寒环境下,可以达到95%电量不衰减。

未来,威马汽车将采用新4S模式,即体验Sace、用户中心Store、服务Station、E站Spot。7x24小时的人、车、生活智慧出行生态圈,将从车辆预定开始全面激活。

首批网店基本实现了对全国各大主流区域市场的覆盖。而第二批网点建设也将在年前开始运营。新零售的落地势必将拉近威马与用户的距离,让用户真正体会到威马汽车的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