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创世界纪录?冰雕师用5吨冰打造“冰皮卡”,行驶近2公里

这个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也不得不佩服人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今天学哥就跟大家讲讲用冰打造的“冰皮卡”。

加拿大一家电池公司用近5吨冰块打造了一台“冰皮卡”,为其生产的电池做抗冻测试。在普通的汽车底盘上,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冰雕团队在零下49度的低温下,花了3个星期,用了整整5吨的冰块才完成了这辆冰雕车。

制作这台“冰皮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汽车钢架要能承受额外的重量,而且风扇必须特殊设计以使得热风和排除气体不会将汽车融化。

冰雕团队正在造车

“冰皮卡”内饰

在做电池测试

“冰皮卡”车内的电池

“冰皮卡”侧门

“冰皮卡”前脸

“冰皮卡”车尾

在首次亮相后,这台“冰皮卡”吸引了很多目光,很多人争相想试试开一下,该车速度可以到达20公里每小时,而且制作者将这辆车开了将近2公里。随后这台车就停放着等融化,大约花费了40小时。

学哥觉得这种全透明的驾驶环境应该视野很开阔吧,如果能有个冰天雪地的场景那就更完美了。而且虽然是做测试,但这种天马行空的创意,巧妙的把艺术和科技结合,也非常值得让人称赞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