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上最豪华房车,背着牧马人和游艇!好想要!

在国外,尤其是欧美国家,房车早已兴盛多时,房车不仅仅是高官贵族的玩物,更是平常百姓家最常见的一种生活旅行方式。并且,房车最重要的就是内部的装潢设计,如同自家装修新房一样,可根据自己风格需求进行改造。今天想说一辆有生以来见过的最豪华,最厉害,最牛逼,最霸气···(省略一堆形容词)的房车,没有之一,一点也没有浮夸。

就是它,你可能觉得这就是一台普普通通的房车么?有什么大不了的,接下来我们去走进它,看完之后绝对让你吃惊。

先看看它都背了些什么,牧马人,三轮摩托车,游艇在后边的拖车里放着,有了这些,你还追求什么?你们敢说我浮夸么?

这台Ford F-750 Dunkel Luxury Hauler 4х4 ,基于F750底盘打造,车身尺寸为:长9.7m,宽2.5m,高3.6m,对于自行式C型房车来说这是个逆天得尺寸。 块头大,牵引力十足,尽管背着台牧马人们还有两台摩托车也是豪不费劲的就能飞驰起来,光看它的外表就知道,这家伙也是越野中的硬派。

这台房车的内饰还是延续福特F系列一贯的造型,虽然属于巨型皮卡系列,但内饰设计非常的细心富有人情味,各种高档配置能够满足车主对于舒适性的要求,空间方面不用操心。前后排都有十分出色空间。

这里属于厨房的一角,电磁炉光波炉应有尽有,非常的方便,并且豪华,双人床设计,设计方面细腻富有层次感,和星级酒店相比真的没有什么大的差别。车内不仅适合休息,并且还有小型的卡拉ok和酒吧,在长途的行驶过程中要是无聊还能KK歌,喝喝酒,非常的惬意。

这是车子的顶部,车顶故意设计成透明的,主要是因为车顶也是双人床的设计,只不过空间有点狭小,但是用临时的睡觉休息是足够了。不得不说美国人真是太会享受了,开着它出门就好像开着一套可以移动的别墅出门一样。

卫生间设计比较简洁,并且空间并不富裕,但是马桶,淋雨花洒,梳妆台基本配置齐全,这种实用主义至上的理念也许就是欧美人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你们是不是也觉得这台房车也非常的霸气?学哥十分想来一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