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A88888车主,百亿身家豪车无数,赵本山和葛优给他敬酒

江湖爱车狂人2018-11-13 13:44
收藏

京A88888的车主,百亿身家豪车无数,聚会赵本山和葛优站起来给他敬酒

虽然说现在汽车已经非常普遍了,但是在二三十年前汽车还是一个稀罕物件。在那个遍地都是自行车的年代,拥有一辆汽车绝对是非常扎眼的一件事情,更何况是一辆奔驰车。而有一位男士就在那个年代有了自己的一辆奔驰车,而且车牌还是非常显眼的。现在用这个车牌要是开车上路,交警最起码也是不会查的。京A88888的车主,百亿身价豪车无数,聚会赵本山和葛优站起来给他敬酒。

说到李晓华,可能有很多人对他并不是特别地了解。其实她是一个非常传奇的人物,在早些年的时候,他发现了商机并且抓住了机遇,一路上发展的非常的成功。他出生在北京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他在家中排行老三。因为当时家里的条件真的不是特别的富裕,所以说他每天上学的时候基本都是步行,因为根本没有钱去乘车。因为他童年的时候已经体验到了生活的艰辛,所以她的性格中也就养成了最深沉最质朴的一种东西。他受他父母的影响而少年时期他就懂得了只有努力才可以让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的道理。

在他20多岁的时候,他不忍心再给父母增加负担,所以他一个人就开始了自己的拼搏之路。他是靠一台冷饮机发家的,当时他的资金已经积累到了上百万,但是他并不满足于当一名百万富翁,也不愿意守着金钱过舒服的日子,所以他就去日本开始打工学习,后来他就成为了现在百亿富翁。

他在1992年的时候就买下了一辆法拉利,当时那个年代大家出行的工具还都是自行车,一辆普通的汽车就已经很扎眼了,更别说是开法拉利了。其实他不仅有一辆法拉利,还有奔驰,宝马等等。除了这些车以外,最厉害的应该就是他的那一个京A88888的车牌了。这个车牌不管是挂在哪个车上都非常的显眼,所以说不用看他本人,光看车就能知道他有多少身家了。

在一次聚会中赵本山和葛优两位娱乐圈中的大佬,站起来给他敬酒,他也是十分有礼貌地招待二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