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研究表明自动驾驶汽车将改变人类性生活方式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一项新研究表明,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将导致车内性行为概率上升。

根据最新一期《旅游研究年刊》(Annals of Tourism Research)发表的一项研究,当机器人汽车成为新常态时,人们更有可能在车上吃饭、睡觉,甚至是发生性行为。

领导这项研究的科恩(Scott Cohen)对Fast Company杂志表示:“人们将在他们的车辆中睡觉,这对路边的酒店会有影响。人们也可能会选择在汽车内进餐。”

科恩指出:“这让我们不禁猜想,如果不需要人们自己亲自驾驶,除了睡觉之外,他们还会做些什么呢?你可以看到,汽车和性的长期联系几乎成了每一部成年电影的代表。这并不是新奇的事情。”科恩为英格兰萨里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的研究主任。

据报道,总共有60%的美国人在汽车中发生过性行为,该报告指出自动驾驶汽车内的性行为将在2040年代普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