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龙大哥的超级房车全世界仅此一辆,有了它在片场还去什么酒店

广隆芭聊汽车2018-11-13 14:36
0评论 收藏

明星与豪车一直以来都是分不开的话题,两者放在一起就能是一条新闻,就算是成龙大哥也逃不了这样的定律。说到成龙大哥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且相信大家都知道成龙大哥作为娱乐圈里面人人尊敬的前辈,他的豪车跟一般的明星也都是不一样的,

成龙

数量上就不用多说了,而他有一款车是能够用霸气来形容的。兰德路泽是陆地巡洋舰,那他的这款车就是“陆地航空母舰”,其实这辆巨无霸的真实的名字叫做福莱纳QX390,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这款巨无霸。

福莱纳QX390

福莱纳QX390外形

这款福莱纳QX390是一款定制版房车,体型方面,大家看看国内的重卡有多大,就可以想象这辆房车到底得有多大了。所以说这辆房车一般的车库还真的是停不下的,连洗车都得借助梯子,这辆大家伙也真是一点也都不省事。这款车的外观极具美式风格,长头驾驶室野性十足,同时长头也可以为驾驶室提供更大的安全保障。

福莱纳QX390

福莱纳QX390内饰

作为一辆属于成龙大哥的定制版房车,内饰自然也是无比奢华气派的。这款福莱纳QX390车内拥有40平方米的面积以及电动扩容仓,一切房屋内有的设备,比如说液晶电视、冰箱、沐浴间、卧室等等,并且大部分家里没有的配置,这辆车里都有,而且这辆里面的家具也都是大品牌,价格也是相当昂贵,用“移动豪宅”来形容这款车在合适不过了。

福莱纳QX390

福莱纳QX390动力

动力上,这款超级豪车搭载了8.3升发动机,最大输出330匹马力,可以看到的是在动力和排量上也是大哥范儿十足!

福莱纳QX390

小编观点

老话说得好:宝剑配英雄,豪车配大哥!这款车因为是专门为成龙大哥定制的,所以车标也换成了“龙”字,而且更为珍贵的是这辆车全球仅此一辆,

成龙的房车

想必这款车也是大哥工作上的最佳拍档了,有了这车在片场哪里还用得着去酒店休息,车里的配置已经能够满足豪华酒店的待遇了!福莱纳QX390,成龙专属的超级房车!看了内饰才知道什么叫豪华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