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售而空!订单已到两年后,607马力四驱9速,BBA都没他强

柠檬最不酸2018-11-13 14:37
0评论 收藏

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国内一些车企依靠模仿或抄袭合资品牌,赚得第一桶金。或许这对一些新兴车企来说,也算是一种捷径,但也不算是一件光彩的事情。

这不,最近俄罗斯车展上,我们也似乎看到了“山寨”界的“队友”了,他就是普京的最新座驾,有人说他像劳斯莱斯、也有人说他像是克莱斯勒300C,如果从这点上来说,红旗L5也真比他要好很多。这次俄罗斯这家汽车工业也发布了普京座驾的民用版本,全年规划销量为150台,一经上市,已经售罄,订单已经排到两年后了,甚至有人说,他比凯迪拉克或是奔驰S600还要好。

但从前脸来看,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则是更像幻影,侧面流畅的线条则是与宾利慕尚倒是有些相似,但并没有采用对开门设计。一开车门,整体感觉倒是有些奔驰S级的影子,后排还拥有独立的娱乐系统,并且这款车科技含量也非常足,驾驶辅助、行人识别、道路标识监测一应俱全,也总算是摆脱我们印象中,拉达尼瓦那种质朴的感觉。动力将会采用607马力的4.4L双涡轮V8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还将会配备四驱系统。

对于这款车来说,正如国人对于红旗的感觉,可能花上几百万并没有奢求与劳斯拉斯那样的奢华感,而是能与普京乘坐同款车的自豪感,这款车的配置比红不起L5还要奢华,如若引入国内,或许销量也并不会比红旗差,BBA可能都没他回头率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