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来了台奔驰,在国内非常少见,加油员:还是第一次见

橘子谈车2018-11-13 15:33
0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越野车,因为只有越野车才能完美地体现出男人的豪情。越野车凭借自身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动力表现,在汽车市场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像丰田普拉多、路虎揽胜、jeep牧马人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不过今天小编要说的这辆越野车,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加油站来了台奔驰,在国内非常少见,加油员:还是第一次见。

近日,有位网友在加油的过程中偶遇了一辆奔驰车,这辆奔驰车可与一般的奔驰有很大的不同。首先就是外观不同,大家在平日里见的都是奔驰轿车,而网友遇见的这辆却是越野车。大家都知道奔驰是有越野车的,最常见的就是奔驰大G,看着网友遇见的车就是奔驰大G呀,那个加油员也太少见多怪了。

原来这并不是普通的奔驰大G,而是经由巴博斯改装过的。可以看到车窗上有一个“B”字母,这辆车就是巴博斯G500 4X4,而且还是一款定制车。巴博斯大家应该都知道,它是一家专门改装汽车的公司,在世界上还是相当有名的。这辆经由巴博斯改装的奔驰大G是个大块头,在图片上不是很明显,不过在现实中要比两台轿车垒起来还要大。

外观高大霸气的巴博斯G500 4X4在动力上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原来奔驰大G的动力就堪称不俗,在经过巴博斯的改装之后,动力就更加惊人了。搭载4.0L V8发动机的巴博斯G500 4X4最大可达422马力,能够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段,越野能力简直没得挑。

像这样一款奔驰越野车,在国内非常少见。奔驰大G见得多,但是巴博斯改装的奔驰大G比较少见。和普通的奔驰大G相比,巴博斯奔驰大G在价格上贵出很多。因为加上了ADVEVTURE套件,以及其他的一些配件,在价格上可能要比一般的奔驰大G贵上一百多万,可以说是一辆不折不扣的豪车了。不过现在的人买越野车,一般也只是在城市里开一开,能去越野的机会很少,大多数人可能只是喜欢越野车的外观吧。平日里见得最多的就是轿车,偶尔遇见一辆如此霸气的越野车,还是很让人惊喜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