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多样化之路 Maven向非通用旗下品牌车型开放

据外媒报道,通用旗下点对点汽车共享项目Maven计划从2019年中期对非通用旗下品牌车型开放。通用城市移动出行及Maven副总裁Julia Steyn在 11月12日旧金山举办的瑞士联合银行(UBS)全球技术会议上公布了这一决定。

Steyn在发言中表示,自7月份Maven发布点对点的服务之后,约有40%的项目提问人员并不是通用车主,但是她没有透露在参与调查问卷的车主中,有多少参加了通用的共享项目。

Maven目前点对点的服务可以让用户及合格的承租人在通用汽车共享平台上出租自己的车辆,包括2015款及更新的车型,以获得收入。Maven新闻发言人表示,车型年限的要求也将适用于非通用旗下品牌车辆。

共享项目所来的收入将由车主和通用按照60比40进行分摊,而这与其他的竞争对手一致。Maven的点对点服务作为试点项目在密歇根的芝加哥、底特律及安阿伯市发布,预计今年年底会在其他7个城市部署。

Steyn在发言中说到:“我们处于稳定增长中,每年的收入都呈现翻倍增长,未来几年将会取得重大突破。”Steyn透露,Maven目前涵盖的汽车共享项目包括点对点和短期出租服务,而这仅仅是走向多样化共享服务所迈出的第一步。汽车和卡车是目前增长的主要目标。但未来的攻克点可能包括一些闲置的业务,从割草机到更加昂贵的服务,如遥控视频监视和船舶等。她说到:“我们希望能够将Maven带入到多样化且范围更广的市场,从而更好的满足用户的个人需求和专业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标签通用maven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