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拉手刹的停车场,违反会被喷漆涂鸦,只有豪车能幸免

汽车棒棒堂2018-11-13 15:35
0

在国内,想买一辆车不难,可是停车难。每天都不想走,担心晚上回家找不到停车位。有一些司机没有素质,一辆车子占两个停车位,想想都很气愤。有时候实在找不到停车位,也会随便乱停。这种情况在国内很常见,令人头疼。不过,在泰国的停车场,没有司机敢随便停车。

在泰国,房子的价格没有汽车昂贵,对于环境的保护极为严格。泰国政府特别注重环境的保护,如果汽车的排量达到了3.0以上,需要缴纳百分之三百五十的税率。这个数字特别吓人,可是却能够很好的保护环境。毕竟泰国以旅游业为主,一旦环境遭到了破坏,就没有人愿意去消费。

汽车昂贵,停车也有严格规定。在泰国的停车场中有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越是高级车,得到的待遇越好。如果有机会走进泰国的停车场,大家会看到各种各样的豪车,不管哪一种稀奇的型号,都特别容易看到。最重要的是,豪车价格并不是市价,而是比我们国内要高出一倍多。因此,在这里,豪车才是真正的豪车,不要觉得国内汽车价格高,到了泰国更买不起。

在停车场里,汽车的档次越高,得到的待遇越好。每一辆豪车前面放置一个塑料桶,一方面是为了避免刮蹭,毕竟大家都花了很多钱买到的,出现纠纷就不好了。另外就是给豪车留出停车位,档次不够就不要试图在这里停车。因为,卡宴都无法获得这一份特殊的待遇,只有法拉利和劳斯莱斯才有就会享受。

另外,在泰国的停车场中,不允许拉上手刹,是不是很奇怪?这样做是为了后车考虑,如果被挡住,卡宴直接推走,顺利出来。想想有点人性化,可是万一推走了,不给推回来怎么办?

这是不成文的规定,如果车主拉下了手刹,不按照规矩办事,肯定会受到处罚。如果这样做了,汽车会遭到油漆的涂鸦,好好的一辆车就这样被弄脏了,估计车主都想哭死了。

看看这样的规定,是不是经常乱停车的司机都惊呆了?没办法,泰国停车场就是这么势利,不然为什么人人都想买豪车呢?而且人家纳税金额很多,肯定会得到各种优待,不是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