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位没买车,让别人白停了几年,今年买车了,那人说车位是他的

爱西瓜的小伟2018-11-13 15:54

车位空着别人停了就停了,反应也不用,但是自己要用车位了必须给我让位子。

自己的车位自己用,如果有车位没买车,可以明码标价租给邻居,千万不要一声不吭,不讲理的邻居会觉得理所应当,甚至认为就是他自己的东西。

额,我家是买房子送一个停车位,不过好像是停车位的面积算在住房面积里,现在也是让老公同事白停,不给钱的,我们小区,租停车位一个月300块停车费呢。要回来又不好意思,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同事,打算今年买车,然后自己停。

我家的房子是那种安置小区,一个单元从一楼到七楼都是我家的,而且还是第一单元,拥有停车的地方是最多的,前后侧面三个方向都能停,但是我一般回家晚,基本都没地方停了,这个我都算了,更可笑的是有一次回家早点有车位,停斜了一点,居然有人打电话说我,我下楼和他理论,说整栋房子都是我家的,门面前后我爱怎么停怎么停。

竟然看的我是热血沸腾,也要买一辆车了,立马跑到银行,拿出卡,插入自动取款机输入六位密码,然后看看余额只有两位数,默默的退出卡,垂头丧气的走出了银行,有点失落,不过仔细想想,虽然我没买车,不就等于我赚了一辆车钱啊!最少也要有几百吧,听说以前奥迪100 200都可以买,桑塔纳要贵的多,听说要2000了都,这样一想又高兴了,我竟然省下这么多的钱,今晚吃炒粉的时候一定要多加一个鸡蛋,不过要加鸡蛋要多一块五,好贵啊!但是确省下这么多钱,大家给个意见,这个鸡蛋我加还是不加?

一般占我车位的,我都是把车堵在前面然后留下电话,让对方要走时候联系我就行。不过呢我会有意无意把最后一位数字遮住,地下车库是没有信号的然后对方跑到一层从1-0拨一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车位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