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长6.2米内部如宫殿,4年前150万如今30万没人要

靓车大咖会2018-11-13 16:31
0评论 收藏

“GMC”是通用旗下著名的商务车品牌,大型商务越野车经常出现在美国大片以及领导人出行车队之中而为人熟知,豪华、宽大是“GMC”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标签,而GMC的卡车与商务车同样出色。

比如这台GMC出品的Savana商务车,整车尺寸达到了惊人的6224x2098x2425mm,相当霸气,在2014年新车的售价达到了114万,落地价格则超过了150万。

不过让车主感到比较郁闷的是,自己花高价买的新车,开了没几年想要卖掉的时候居然没人要,二手车商的收车价低到让他怀疑人生。

车主郁闷的表示:这台车落地后自己又花了大力气做改装,光内部的二次装修就花了10多万,不但配备了当时最先进的多媒体影音系统,纯羊毛地毯、车载酒柜等奢侈品也一应俱全。从内部的装饰档次看,绝对对得起百万豪车的身价。

不过二手车商表示:像这种豪华商务车,老板在购买的时候更注重汽车的品牌和保值率,大老板一般不会考虑二手车,而一些事业刚起步的生意人,并不会花过多的钱投入在二手车上,像GMC这样在国内的小众品牌,就更没有市场了。

车主对自己的爱车前后花费超过150万,如今30万居然卖不出去,确实是有点尴尬

二手车商表示:尽管自己不愿意收购这样难卖的车,不过这台车无论是车况还是整车的价值,都超过30万的收购价,算是比较超值了。

这台车不但超过了6米需要挂黄牌,而且重量接近2.5吨,搭载了一台6.0L的V8发动机,可以说是一台恐怖的油老虎,在油价高企的今天,一般的小身板还真撑不住这个大家伙挥霍。

不过大身板换来的巨大内部空间也有一定的吸引力,长途出差能够乘坐一下,还是相当惬意的,车主表示:这台车卖不掉就留着给自己公司的管理人员出差用了,虽然保养维护的费用让他有点心疼,不过也比卖个地板价更容易接受。

小编表示:在购买豪华商务车的时候,汽车的保有量和保值率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一时任性容易,后面想不吃亏就难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elenzh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