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众将转型SUV品牌 到2025年超一半车型为SUV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品牌将逐渐转型为SUV品牌,到2025年50%的大众汽车将是SUV。此外大众将在中国、美国等单一汽车市场推出对应的SUV车型。

按照大众品牌公布的SUV发展计划,到2025年将有30多款SUV车型推出。届时,大众在全球售出的乘用车里将有一半是SUV车型,而目前SUV销量占比只有五分之一。

大众将转型SUV品牌 到2025年超一半车型为SUV

大众品牌销售市场董事尤尔根·斯塔克曼表示,“SUV是一直增长的汽车细分市场,在各个汽车市场上都有强势增长,SUV战略对大众至关重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取得上百亿的资金来投资电动车和自动驾驶”。

不过业内专家认为大众品牌的SUV战略是“双刃剑”,一方面对于大众发展、盈利会有巨大的推动,但另一方面对于大众的节能减排、环保计划会有致命的打击。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CAR汽车中心负责人费迪南德·杜登霍夫表示,大众的SUV战略是顺应市场发展的决策,“消费者想要SUV”。

但在他看来弊大于利,大众因尾气门必须重新打造新的品牌形象,SUV并不符合大众努力构建的更环保、更透明、更健康的形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