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推出新的“增强防盗”传感器 作为售后产品出售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近日推出了一个包含运动传感器和警报装置在内的新“增强防盗”包,作为Model S和Model X的售后产品来服务用户。该公司正在添加 “增强防盗”选项,从另一个潜在的安全层面来保护车辆免受盗窃。

现在,特斯拉将其作为Model S和Model X的售后产品推向市场,并在公司网站上作了如下通知:

“(增强防盗包)通过主动传感器技术来增强车辆的防护。这项技术旨在觉察驾驶室内的动作,并检测车辆是否移动或倾斜。该防盗包将通过声音报警来警告潜在的盗窃行为。”

增强防盗包将被嵌入车头的位置,售价350美元。特斯拉还表示除了2015年9月16日前生产的Model S外,这款增强防盗包与其他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均兼容。

在发生了一些列盗窃事件后,特斯拉加强了防盗措施。今年早些时候,欧洲曾发生过几起通过中继攻击盗窃特斯拉汽车的事件。实际上,特斯拉的车辆很少被偷,在美国被盗的115辆特斯拉汽车已有112辆被追回。但仍有一些盗窃高手,尤其是在欧洲,通过中继攻击遥控钥匙的方式完成盗窃并逃脱惩罚。

为此,特斯拉发布了一些防盗“小窍门”,其中包括关闭“被动进入”(Passive Entry)。如果用户因“被动进入”的便利性不想关闭该功能,还可以选择在不用的时候,把遥控钥匙放入信号屏蔽袋,减少汽车被盗隐患。

此外,特斯拉最近还发布了一款新的可选功能PIN to Drive,该功能要求车主在启动之前需要先输入预设的PIN码。

现在,增强防盗包似乎已成为保护特斯拉汽车免受盗窃的另一个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