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第未来将在美国打造第二款汽车 可能在2020年上市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CNET网站报道,尽管其部分员工可能会轮休以保持流动性,但他们本周正在全力推动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发展。

法拉第未来周二公布了其业务的若干最新消息。在资金方面,由于被认为可以自由寻求额外资金,法拉第未来表示正在努力锁定5亿美元的额外资金。与它合作的两家公司——Stifel Nicolaus & Co.和 Miller Buckfire & Co.——也在威胁要解除供应商关系,这将成为能否按时打造第一辆汽车FF 91的关键。

甚至法拉第未来CEO贾跃亭也愿意尽其所能,确保供应商不会消失。作为公司新闻稿的一部分,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成功融资之前,我愿意将我的个人权益作为所有供应品的承诺和担保。我们不会让供应商承担任何账务风险。”法拉第未来现有177家供应商,过去几个月的报告概述了这家汽车制造商与其供应商之间的紧张关系。

此外,法拉第未来还宣布其第二辆车FF 81现在也将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美国工厂生产。这家汽车制造商尚未公布有关该车的任何官方细节,但发言人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公布细节。此前,业内坚信法拉第未来将在中国生产FF 81。至于FF 91,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建造更多的骡子车(测试车)。

法拉第未来有意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时间可能比预期更早。根据其新闻稿,法拉第目前正在计划于2020年进行IPO。该公司在其发布会上表示,它“正在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的兴趣,他们认为法拉第未来深厚的技术和汽车管理具有很高的价值。”

最近这段日子对于法拉第未来来说,是一次疯狂的旅程。在其主要利益相关者恒大集团决定不再支付第二笔款项之后,法拉第未来很懊恼,该汽车制造商不得不裁掉部分员工,并将工资削减20%,直到它能够重新获得财务支持。最终,仲裁员发现这有利于法拉第,允许他们寻求除恒大以外的其他资金。该公司一直在寻求更加坚实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