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石油大亨花10亿打造巨型座驾:悍马看到怂了,路虎见到躲了!

百事点评2018-11-14 14:32
收藏

世界上什么都缺,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了!在通常情况下,土豪买车买的多也是很正常的,因为他们有钱买,看中了说不定卡一刷然后约定下什么时候来提车然后就走了,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车放在车库里不开也可以拿来养眼!但是我们今天说的这个土豪就有点奇葩了,他不会像其他土豪们那样去买很多车放在车库,而是喜欢自己动手。自己动手干嘛呢?当然是自己动手打造一辆属于自己的“豪车”。

喏,就如图中所示的一样,从车子的侧边看是不是和80年代的老爷车特别像?如果你认为它只是一辆老爷车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接下来我们在从另外一个侧面看看它为什么说它不是一台老爷车!

大家看这辆车的车轮,你们想想,谁家的老爷车车轮差点赶上一个成年人的身高?就算是拉货的卡车车轮也没它的车轮大吧?这辆车要是开上路去,悍马估计见了也得绕道,路虎见了也会躲!并且车头还有HAMAD的字样,夸张的车头就如一只生猛的蜘蛛。不得不说这位土豪的思维真是好,这一台车不仅仅只是豪车那么简单,还继承了土豪的心血!这辆车可以说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具有真正意义的豪车!

大家一定想知道这台车的主人是谁吧,这台车的主人便是卡塔尔前埃米尔哈立法的长子哈马德,石油大王。收藏豪车已经高达200余两辆,而且每辆基本都是全球的限量版。哈马德每年石油收入的钱全部都拿来用以推动卡塔尔现代化,就是为了能够在国际的舞台上为自己的国家打点名声!大家想想,如果在阅兵的时候开着这辆车去,那回头率完全不是劳斯莱斯这些车能比的!

最后小编也不得不感慨一下,有钱人的世界我们是真不懂!最后问下广大读者们,如果您们有钱会去打造一辆这样的车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