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拍:男子摇到一个“稀有”车牌号,不过却是一脸的不高兴!

流浪岁月枯黄2018-11-14 14:32
0评论 收藏

实拍:男子摇到一个“稀有”车牌号,不过却是一脸的不高兴!

对于车主来说,车牌号可以说是很重要,因为好的车牌号也是象征着吉利,因此有的车牌号往往能够拍出天价。可以说是车牌号比车还贵,那么最近呢,就有一位男子是摇到了一个“稀有”车牌号,不过却是一脸的不高兴!

那么这位男子到底摇到了一个什么样的车牌号,能让他不高兴呢?说出来也不怕您笑,那就是“鲁H-SB250”,可以说真是要到了一个“稀有”号!几乎你是找不出第二个这样车牌号,后面的5个数字和这位男子摇到的车牌号一样。就是不知道要是把这个车牌号贴在车上,路人看了有什么反应呢?那现在就让我们看看网友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吧:

恭喜你!你摇到了一个没有一个人想摇到的号,哈哈哈~

贴这车牌号到车上,绝对拉风,简直是秒杀炸弹车牌号,这运气实在太好了!

大哥好好用这个车牌号吧,不用怀疑人生,贴自己的车牌号,让别人说去吧~加油!

这位男子摇到这个车牌号之号,一定是怀疑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孽,老天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哈哈~

绝对是“稀有”车牌号,而且是没有一个人想摇到的车牌号,没想到被你摇到了,恭喜你!

那么你们对这位男子摇到的“稀有”车牌号有什么想说的话吗?或者是有什么安慰的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车牌号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