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酒驾拘了15天,出来瘦一圈,这15天怎么过的?车主:都是泪!

酒驾拘了15天,出来瘦了一圈,这15天怎么过的?车主:都是泪!

如今车主们面对日益严格的交规,有时候还真的是感到无比头疼!但是,若是没有各种交规的约束,相信这个世界一定会乱套吧!其实,大多数交规都是为了车主们自身以及其他无辜人员的生命安全而存在的。就像最基本的酒驾行为,虽说处罚严格,但是,这种行为无疑是一种极其不负责任、及其放纵的行为!

毕竟,酒后驾车过程中司机的意识以及思维比起平时是要低很多的,醉驾更为严重,因为这时发生事故的几率会大大增加,一旦发生不可挽回的事故,最起码对自己的家庭,甚至是其他无辜人员的家庭都是不可挽回的。

这个道理相信车主们都门儿清,但是,却就是有一部分车主怎么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在酒驾上路以后即便是万幸没有出现不可挽回的事故,但是被交警查处以后,也会面临严重的处罚,甚至是拘留!而一旦被拘留那么就会有案底,有了案底的人无论是在想要今后报考公务员,还是要参加一些其他国家性质的考试,都是没有资格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酒驾被拘留的车主在拘留所里是怎么生活的。

被关进拘留所里的朋友,反思是必不可少的,但却不是让你静静的躲在那里反思,而是,首先让人通过反思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再重新学习各种交通规则,让人进一步了解到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当然,体力劳动也是有的,打扫卫生甚至是做苦力都是必可避免的。

曾有过亲身经历的车主声称:在里面按时吃饭,定点学习,定点劳动,剩余的时间一众"难兄难弟"可以聊聊天,生活过的倒是充实,但是,生活质量是根本与外面没法比,若是想要改善生活,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购买一些需要的物品,只是价格吗,肯定是贵的离谱!

要不然,怎么从里面出来的大多数车主都瘦了一圈呢,甚至还有个别车主在出来见到家人的时候还会流泪,由此可见,在拘留所的这段时间还是比较艰苦的。所以说,为了自己以及家人,还是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酒驾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