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菱车主抽到“靓牌”,土豪当场许重金收购,结果却被拒绝!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是不断的提高,车在家庭中也是一种必须品了,有的人不仅看中车,而且车牌也要挑选好的,车主相信好的车牌不仅能充当面子还有特别的美好的寓意。

“豪车配好牌”,这也是大家都默认的观点了,在车牌改革之前,会有车牌拍卖会,一张车牌动不动就几百万,真的是让我们惊掉了下巴,但是现在改革后更注重普通的老百姓了,在车牌选择的时候选择的范围变大,而且抽到靓牌的机会增大,再也不是只有富豪才能拥有靓牌的天下了。

下面这位五菱宏光车主在车管所抽牌的时候,抽中了“888G8”这块车牌,这张车牌算得上是非常好的车牌了,当时在车管所里,这位车主被围得水泄不通,还有土豪愿意出高价买这块车牌,但是这个五菱车主还是拒绝了。

有很多人不太理解这位车主的做法,为什么不卖掉呢?卖掉的钱可能可以买五十辆五菱宏光车呢。可能很大的原因是车主好不容易抽到这张车牌,要好好保留,如果你抽到这样的车牌,你会选择卖给别人吗?小编的答案是我肯定会卖给别人,你们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车牌五菱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