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第一辆M3是他的,运费50万,他儿子的玩具车都300万!

汽车小小人2018-11-14 14:49
0评论 收藏

都知道中国有许多玩车的人,不仅有明星还有富二代,甚至还有富一代,车库内可以停着各种豪车,而作为国内玩车的佼佼者,他叫尹喜地,是力帆集团的公子,但是他却没去接手力帆集团而是走上了玩车的道路,他的另一个称号叫“精彩哥”,他喜欢别人叫他精彩哥,而且他的车牌基本上都是JC开头的,很少有车不是JC开头的!而中国的许多第一辆车也是出自精彩哥的手,中国的第一辆宝马M3就是他的,与M3一起的还有一辆宝马M6,两辆车是精彩哥的踏出玩车界的开始,两辆车是空运到中国的,每辆车的运费就要50万。而他儿子的一辆玩具车都价值300万,可见精彩哥玩车已经是十分的着魔了!

精彩哥的车库内从布加迪到奔驰和宝马,各种豪车基本上都囊括了,而且很多都是是第一辆,可见精彩哥玩车已经成为了一种喜好,这辆法拉利拉法是也是西南地区首台,国内第二台,这是第一辆白色的法拉利拉法,我看到牌照就知道这是精彩哥的车了,当然能够买这辆法拉利拉法的条件对于精彩来说十分简单了!只不过这辆车被精彩哥打包卖掉了!

精彩哥车库的中的法拉利可以说数不胜数,他的车库中有有:法拉利加州,法拉利F430,法拉利458,法拉利458Speciale Aperta,法拉利599GTO,法拉利599SA Aperta,而这辆白色的是法拉利都是JC开头的,而精彩哥的许多车都是没有挂牌的!

这辆法拉利F430也是以JC开头的,虽说是这辆车是入门级,但F430的性能仍然十分强悍,其中纪念法拉利16次F1夺冠的车型就是F430的改款,外形也是相当的有震撼力。

这辆奔驰奔驰SLR,是国内唯一一辆硬顶的奔驰,即使是现在国内也不超过5辆,这辆超过9年车龄的722目前只行驶了1800公里,只不过最近被精彩哥打包出售了,为他的车库留位置,要知道精彩哥的车库豪车如云,各类豪车可能你见都没见过!

这辆保时捷918,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帅气,虽然车牌中没有JC,这也是精彩哥车库中为数不多不是以JC开头的车牌之一,这辆车也被精彩哥打包卖了,可见精彩哥买车并不是为了自己开或者炫耀, 而是为了投资,据说精彩哥车库中有30多辆豪车,但是现在名下只有不到10辆豪车, 大多都被卖了,这也是为什么精彩哥可以买得起这么多豪车的原因,因为现在很多豪车的升值空间都很大!

这辆帕加尼 zonda 760 jc是精彩哥专门定制的,虽然这辆车没有挂车牌,但是jc是精彩哥的专属,很多人看到“JC”的标志,都会联想到精彩哥,可见精彩哥在豪车界的地位,精彩哥在41岁生日的时候,也昂帕加尼为他定制了一辆限量版的huayra,这是大陆的第一台帕加尼huayra!

这辆丰田埃尔法是精彩精彩出现游玩时候乘坐的,参加各种跑车活动的时候,精彩都会乘坐这辆保姆车而来,而精彩的法拉利FXXK由法拉利托管,精彩哥经常会来上海开着法拉利FXXK去赛道上过把瘾!

精彩哥也会经常拉着自己的豪车去赛道兜兜风,都是用拖车拖去,然后拖回,而精彩哥自己则乘坐保姆车,到赛道上试下车的性能就结束了,这么多辆车,每辆车只开十分钟,估计都得好长时间,当然精彩哥肯定是跟好友一起结伴而来的!

而精彩此前也买了中国的第一辆布加迪,布加迪为他做了一个中国第一的证书,可见布加迪对于这位土豪也是十分关注的!

而精彩哥在随后也买了一辆布加迪玩具车,虽然使用一辆玩具车,但是却是由布加迪打造的,这辆车的售价300万人民币,不得不说精彩哥的儿子从小就开上了百万级别的豪车,这是许多人一辈子都坐不上的车啊!只不过精彩哥靠着买豪车卖豪车,不仅有了名气,而且还赚了很多的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