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妻美的刘强东车库豪车如云,千万豪车留给妻子,独爱悍马H2

汽车小小人 2018-11-14 15:29
0

最近因为受到美国事件的影响,刘强东上了头条,但是终究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但是我们今天要说说这位百亿土豪的座驾,要知道国内的很多土豪的车库内豪车如云,几百万的、几千万的都有,而我们今天看看的刘强东车库里面的豪车有哪些呢?

刘强东作为蔚来EP9的创始人之一,自然也是第一批拥有蔚来EP9的人,2016年11月在伦敦首发,第一批6辆车的车主是马化腾、刘强东、雷军等6位创始投资人。然而这辆售价千万的电动超跑却不是刘强东的最爱,而是成为他的妻子奶茶妹妹的赛道车,这辆车的性能十分的强悍,0到200公里加速7.1秒,极速313KPH,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测试中,以6:45.900的成绩刷新了纽北最快量产车圈速纪录。

车库里的这辆特斯拉Model S,是刘强东经常开的,也是刘强东老婆章泽天经常会开的座驾,作为纯电动车,这辆车的售价也将近100多万,高配更是不止100万,虽然这辆车与蔚来EP9没有办法相比,但是这辆车日常驾驶中,性能和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然后刘强东的最爱是越野车,车库里面大多都是越野车,这辆雷克萨斯LX570在同级别车里面算是比较突出的一辆,该车的超强越野性能几乎可以战胜一切路况,内饰也是豪华,在同级别车中是集越野和舒适一身的一辆车,虽然雷克萨斯在国内属于二线豪车,但是雷克萨斯凭借着自己的优越的性能以及豪华的内饰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这辆LX570更是硬派越野界的佼佼者!

当然前几年,地位还是十分高的路虎揽胜,号称:成功的男人都有一辆路虎揽胜,导致很多土豪都买了路虎揽胜作为座驾,这辆越野性能也是十分强悍的,其内部空间和操控性是很多人称赞的,刘强东曾经开着路虎揽胜和章泽天一起去慰问自己家乡的父老乡亲!

虽然刘强东车库里面的豪车如云,但是刘强东独爱的是悍马H2,悍马是美国本土的品牌,凭借着强大的越野性能,悍马H2在国外受到了极大的追捧,随后进入国内市场,喜爱越野的刘强东随后就买了这辆悍马H2,然而刘强东被悍马H2的越野性能深深的折服了!

悍马H2推出新款后,刘强东随后也入手了一辆新款的悍马H2,而且这辆新款的悍马H2成为刘强东的最爱,虽然没有经常开着去上下班,但是只要他自己驾驶出去游玩都会驾驶这辆悍马H2,可见刘强东心中有一匹野马,需要悍马H2才能带他出去狂奔!

当然刘强东车库里里面还有一辆奔驰商务车,这个是用来出席活动之类的,还有两辆牧马人,可见其车库里面越野车扎堆,独爱悍马H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