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买的加长幻影,卖4500万却没人要,7年损失一架飞机

汽车小小人 2018-11-14 15:40
0

相信大家都知道劳斯莱斯幻影,只有土豪才能买的起的车,而且看过幻影的人也不是十分多,毕竟是上千万的车,如果不是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还是很难看到的,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加长幻影,这辆2011年的车展上定价1.5亿元,很多人觉得这辆车只能吸引眼球,不会有人购买,但是真的就有土豪在车展上订了这辆1.5亿元的加长幻影,而经过7年后,1.5元购买的加长幻影,转手卖4500万却没人要,网友表示,送我都没地方停!

这辆车是11年劳斯莱斯来中国展出的,当时的定价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但是,由于这辆车购买的人十分的少,需求量也十分少,这辆车在不断地降价,现在的价格只需要1亿元左右,而之前国内土豪花1.5亿元购买的,现在想转手,卖4500万都没人要!

之前就有网友在安徽拍了这辆加长幻影,说实话,开在路上还是十分的霸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8895*1988*1740mm,裸车纯重3.65吨,车内可以坐下十几个人,在里面开个排队还是十分不错的,毕竟这是一辆比加长林肯贵很多。

而这辆车在7年间很少被人看到, 原因这辆车基本上都是停在车库里面,现在车主因为需要资金所以想要卖掉这辆车,因为这辆车开出去基本上是找不到车位停车,违停的就会被贴罚单,反而停在车库里面是最好了,而且不是车技很好的,这车真开不来,毕竟这辆车的车身十分的长!

这辆车最终的成交价不得而知,反正据说还被压了很多的价格,7年间,没怎么开的车子,光保养费用就花了好几十万,而这不是损失最大的,损失最大的是价格,7年间,这车开的公里数不足几万公里,却跌了一个多亿,网友说,7年多损失的钱可以买一架私人飞机,土豪的钱真的随意花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