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偶遇一辆柯尼塞格,保养一次要50万,网友:送我都开不起

汽车小小人2018-11-14 15:46
0

都知道成都出美女,但是成都的豪车也不是一般的多,从成都到重庆,世界顶尖的跑车和豪车基本上都在街头出现过,最近有网友在高速上拍到了一辆柯尼塞格Agera R,这辆价值2000多万的车,虽然在运输车上,但是在远处一眼就认出来了,毕竟2000多万的车,长得都比一般车要帅气一点!但是看到高额的保养费用,很多网友表示,送我都开不起!

在高速上突然看到一辆黄色的运输车,运输者一辆跑车,从尾部看,这辆跑车还是十分拉风的, 尾翼相当的帅气,超低的车身,看上去还是十分的帅气,但是远处看还不能确定是一辆柯尼塞格,毕竟很多超跑都有这么帅气的尾翼以及低趴的车身。

加一脚油门,为了看的更加清楚,看到侧身知道这辆车就是柯尼塞格Agera R,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柯尼塞格公司推出一款Agera R超级跑车,这辆超级跑车被誉为公路版的F1,当然柯尼塞格造出的跑车都是十分拉风,性能也是十分强大,只不过都很贵!要知道世界最贵的超跑就是柯尼塞格one1,要价一个亿,很多人几辈子都攒不到的钱!

车轮是被用车田包裹着,整辆车侧身看上去还是十分帅气的,比法拉利等一些车都要更加的高端大气一点,我们看到这辆车边上还有红色的字,不知道车主自己喷的还是什么,想凑上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字,尽然能够喷在2000多万的车上!

原来这辆车上喷着WEST 成都,看上去格外显眼,毕竟黑白配的车身,突然看到这么几个红色的字。在成都不仅是柯尼塞格Agera R,就连柯尼塞格Agera RS也有,不得不说成都的土豪还是挺多的。这台柯尼塞格Agera R的单体底盘仅重70公斤,净车重为1330公斤,在超级跑车领域中它是最轻的。

柯尼塞格Agera R搭载这5.0升V8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在使用E85型燃料情况下最大马力达到1115匹,最大扭矩为1200牛米,如果使用普通型95号汽油燃料最大马力为940匹而最大扭矩为1100牛米。匹配一具7速的变速器,而且首次采用双离合器系统,结果实现史上最快的换挡速度,另一项特别装备是新的E-Diff,柯尼塞格表示这项装备可以让Agera在行驶时更加安全并带来更佳的性能享受!该车百公里加速只要2.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90KM/H,百公里油耗仅为14.7升,在超跑里面还算是比较省油的!

我们看到这辆车保养一次加上一些小毛病的维修,总共花费了50万,50万买一辆低配的宝马5系也差不多了,很多网友表示,这辆车送给我,也开不起,比较这辆车的维修和保养的费用太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柯尼塞格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