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爱车要喷漆,4S店多喷了一道门,车主:我要返厂重喷!

科求一下2018-11-14 16:24
收藏

车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了,车主们精心挑选爱车,发生一点小刮擦都心疼的不得了,要赶紧去4S店喷漆。陈先生的爱车也发生过刮擦,左后门等位置多处受损,他把爱车送到了4S店做维修喷漆,但当他提车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

陈先生对4S店的喷漆比较满意,但正当他要上车的时候,发现左前门驾驶位踏板部分有油漆。陈先生当时并没有要求4S店给自己的爱车左前门喷漆,这是怎么一回事?

陈先生很生气,找来了记者曝光这件事,记者看到维修单上确实没有左前门这一项。经过询问得知,是4S店的维修师傅看单据的时候有人喊他,他没看清就喷了,结果喷完了才发现喷错了,多喷了车的左前门。

4S店方面表示可以不收取额外的费用,陈先生很生气,他表示4S店的态度有问题,好像自己占了4S店便宜似的。陈先生觉得自己的车原本的油漆是原厂的,4S店用的油漆肯定不如原装的,所以陈先生一直没有去提车。

陈先生觉得自己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提出两个解决方案,一是减免汽车的维修费,二是把车的左前门卸掉送回原厂重新喷漆,同时4S店必须提供返厂喷漆的相关证明。

除此之外,陈先生表示,自己上班的地方离家很远,没有车不方便,只有打车,在汽车喷漆返厂期间,他上班打车时的费用也应该由4S店来承担。

4S店工作人员找到了维修师傅,维修师傅表示确实是自己的问题,粗心造成的,自己也没有跟4S店领导反应,更没有在维修单据上写清楚,维修师希望陈先生能原谅自己。他提出可以免费做门把手和门,再送一次保养。

4S店工表示店里的喷漆都是从原厂进的货,差别不大,让陈先生放心,同时也会对陈先生车的喷漆进行终生保修,但是陈先生是个完美主义者,他还是要求把车门进行返厂喷漆。双方到现在都没达成一致意见。

小编觉得4S店的工作人员真的是太大意了,而且事后有隐瞒的嫌疑,想要蒙混过关。陈先生的车被莫名多喷了漆确实应该生气,但是事已至此,4S店已经认识到错误,也郑重道了歉,提出的解决方案我觉得也是可行的,而陈先生提出的返厂重新喷漆就有点为难人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