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乞丐版也要600万!车标还需要单独买,曹德旺的表情有点难猜

买房买车渐渐成为了成功人生的标配,如果这年头没有一辆车,就感觉有点跟不上时代。大街上的车已经很多了,不过汽车保有量还在稳步上升。大家都爱汽车,因为它确实很方便,大家也都爱豪车,因为很有面子。

劳斯莱斯

说到豪车,不少人都觉得那肯定是进口车了,最起码也得是奔驰宝马或者奥迪吧。其实国产车里也有王者存在,而且还比奔驰宝马更奢华。你或许嗤之以鼻,不能相信。但是这样的车型确实存在。

劳斯莱斯

说来说去就是红旗L5了,60周年限量版的红旗L5全国只有100量的指标。最低配版本起步价也需要六百万整,这样霸气的销售方法劳斯莱斯能行吗?单单是限量发行这一条就让不少豪车抬不起头来。

红旗L5限量版

你以为有六百万就行了?别慌,不一定买得到呢。而且六百万买到的也仅仅是裸车而已,各种升级配置都没有,要想更豪华,那还得另外掏钱。比如这台车的车标,就有经典的红旗车标可以选择。

红旗L5限量版

镀黄金的车标套餐是12800元,而镀白金的车标则是15800元,只是一个车标就够买两台摩托车了。如果你并不愿意出钱买的话,那就只能是自带一个比较低调的小标志了。既然几百万都花了,想必土豪们也不会在意这些细节。

红旗L5限量版

目前,演员靳东和企业家曹德旺已经拿到了车钥匙,成为60周年纪念版的首批车主。该车的外观虽然没有什么科技感,但是它主打的风格就是复古,车身曲线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但是看起来自带严肃的气质。

红旗L5限量版

真要是像让自己的车有面子的话,劳斯莱斯已经够牛了,不过要是能买到这款车,那么就没劳斯莱斯什么事了。只要它一上街,再牛的超跑也会黯然失色,劳斯莱斯也只能当跟班了吧。说它是国产车里的王者,那可是毫不夸张。

红旗L5限量版

问题来了,你觉得曹德旺先生想说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