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适合年轻人买的第一辆车实拍江淮全新瑞风S4

现在提起自主品牌,相信有很多人第一印象几乎都是高性价比和不错的品质,比如文中所说的江淮汽车的一款小型SUV全新瑞风S4(以下简称瑞风S4),专为年轻人设计,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市,今天就提前为大家分享一下瑞风S4有哪些特点。

瑞风S4保持了家族式设计元素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变在进气格栅处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使整车凸显了时尚年轻,新车整体主题是年轻动感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与此同时还有比较流行的双色车身,无处不凸显出新车年轻动感的主题。

新车前脸非常有立体感,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有活力,在格栅上方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延伸到两侧大灯,提高了瑞风S4的辨识度。

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一体式“慧眼”大灯,其光源采用卤素光源,远近光一体并带有透镜。两侧雾灯采用了菱形设计,加以黑色饰条进行修饰,此外还带有转向辅助照明。

车身尺寸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2620毫米,在同级车辆尺寸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外观总结:瑞风S4在外观的设计上非常的年轻时尚,运用了较多时下流行的元素,在上市后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我个人来说还是非常喜欢这款车的,非常适合做为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购买。

内饰总结:简约的风格加上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无实体按键的中控台控制器,将内饰的科技感提升很多,与此同时车载智联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和语音控制,这些配置都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

瑞风S4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还是比较理想的,而且在使用上也是非常人性化的不会出现东西没有地方放,在加上在同级车尺寸较高的优势,让瑞风s4在空间表现上还是比较不错的。

总结:

江淮全新瑞风S4的设计更年轻动感,在新车上能看到非常多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像:悬浮式车顶、触摸式控制区,悬浮式液晶屏等年轻人喜爱的配置。在上市后瑞风S4的对手并不少,像同级别的:吉利缤越、长安CS35、哈弗H2都是强大的敌人,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希望瑞风S4在上市后能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