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有钱越不买宝马奔驰?内部人告诉你原因,车主:句句扎心

健健说趣事之漫屋2018-11-15 10:11

人们都说“开宝马,坐奔驰”,作为豪车的代表,宝马的驾驶感比较好,而奔驰就比较舒适,但是对于买车的人来说,没有一定的经济条件,自然是不会选择的,毕竟最差配置的也要三十多万,这要是加上后期的保养费什么的,就算你买了,养车也是很有压力的,所以一般路上开这些车的人,大家都会认为是有钱人,至少是有点资本的,但是根据买过车的内部人士透露,越有钱的人是越不买宝马奔驰的,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买这两款首先就要是有一定的资本,所以这也是成功人士的首选,但是很多人宁愿开一些中低档的车,也不想买这这样高档的车,其实这其中的原因很简单,但是很多车主听了之后,不仅不太相信是这样,而且有钱人的理由还是句句扎心,对于想买买不起的大众车主来说就是比较难受的了。

成功人士买车自然是没有问题,但是他们也有和普通车主一样的烦恼,那就是养车问题,一般中低档车加油加上保养也就一个月2000左右,但是豪车就不一样了。首先加油就比较贵,那么保养就更不用说了,有些还是进口的,就拿奔驰C级来说,一个月的养车成本都有4000以上了,就算再有钱也会觉得亏吧,而且豪车的保费还高,要是自己的责任,保险公司还不能赔付,那就得自己来了,所以豪车买得起,就是养不起。

现在人买车就是为了方便快捷,那作为一个代步工具,只要安全性能够高,其实豪车不豪车也没什么影响,无非就是你开豪车出去比较有面子,我们普通的上班族,只要能代步就好了,不想做生意的人,开豪车是要牌面的,其实真正的有钱人都是比较低调的,在他们眼里开什么车都是一样的。

你要是买车会买豪车么?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