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开的越久车噪越大?修车师傅:这5个零件换一换,鸦雀无声!

美观天下事2018-11-15 10:13
0

相信一般价位不是特别高的车,只要是开的时间长,就在某些零件上有问题了,一般这些问题出现在新手的车上比较多,主要还是新手在开车的时候经验不足,对于一些平时怎么样保护车的经验还是需要问问老司机的,比如说什么频繁踩离合,或者是挂挡操作不当。那么时间长了车的噪音就越来越大了,那么想想在开车的时候正享受着晚风带来的惬意,突然来了一阵噪音,让人心烦,那么当然我们不能放任不管,对于修车多年的师傅来说,不用想就知道是车里面的这5个零件该换了。

第一个就是密封条,如果密封条老化的话,填充的缝隙就比较大了,任何在一些不平的路段上就会出现一些噪音,而且密封条不仅可以隔绝外界噪音,还可以减震、防水,作用还是比较大的,多年经过日晒或者雨淋之后坏掉也是正常的。

第二个是发动机支架,发动机支架一般由金属和橡胶制成,连接了发动机和车体,它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为了防止发动机在车辆行驶中与车体碰撞,要是时间久了,尽管金属不会坏,但是橡胶可能就变形了,发动机支架失去了它的作用了,这时候发动机就不听话了,在一些路段上就会碰撞,不仅有噪音,还会伤害发动机。

第三个是汽车的轮胎了,结实的轮胎在经历许多摩擦挫折之后会变得老化,轮胎设计为圆形就是为了减小阻力和阻止颠簸的,不过一旦损害厉害了,这时候乘客最真切的感受就是会感到一阵震动从车底传来,一般这时候就准备换轮胎吧。

第四是冷却系统,一辆车的冷却系统是十分重要的存在,而且还需要比较好的冷却液。一辆车发动机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过冷,太高情况下发动机可能就被烧坏了,而在过冷情况下就无法发动车子,在冬天就常常出现这种情况,一旦冷却系统有问题了,别犹豫,快去修。

最后一个应该就是隔音出现问题了,大家都了解就是发动机工作的时候声音是很大的,通常是引擎盖震动搞的鬼。一般做工良心的车都会在发动机盖内付上很厚的吸音棉,就可以将发动机产生的噪音隔绝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车发动机声音大,可以再装吸音棉。

一般车出现了噪音,很多原因是车内的一些零件老化了,不过也有车内某处出现故障的情况,也算是给车主提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