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复杂的桥 一旦走错就到了另一个城市

这座立交桥在美国,是田纳西州最著名的交通枢纽之一,也是全美国十大最拥堵的路段,是世界上十大最拥堵的立交桥之一,立交桥名字叫做”DALLAS MixMaster”,1958年开建,1962年完工,历时4年完成。这座立交桥桥面错综复杂, 光是看着眼都花了!

这座全球最恐怖立交桥,每天大约要过50万辆车。更恐怖的是,这里天天都非常拥堵,一般早高峰是从6点-12点,晚高峰是15点-19点,堵车时间长达10个小时以上!分分钟让人奔溃!为啥堵车?因为立交桥复杂的结构,很多在前面的车经常发现自己走错了路,只能发出转弯的信号,于是就堵成了一堆乱麻,只有长时间在这块走的老司机才能把整个路线摸索透。

第一次来到这座全球最恐怖立交桥的司机都感到不寒而栗,来到达拉斯立交桥(DALLAS MixMaster),这是一个非常冒险和头疼的旅程。在这个立交桥上面,就算你有导航都没用,因为在这个立交桥上都会失灵,这里的道路实在太过密集太过乱了。

这条立交桥投资8亿美金,一共连接着23条道路之多。只要你走错一个路口,那么你可能就出了这座城,因为这个立交桥有些出口连接的是洲际高速公路,一旦进入再出来,就不知道自己现在身在哪个城市了。进入这座立交桥之前一定要看准指示路牌,要不然走错路口光绕路就麻烦死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达拉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nudo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