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提车只检查这5个地方,4S店一眼看出是“老司机”,不敢坑

你几年级的2018-11-15 10:29
0

随着国家综合实力的发展,咱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好了。买车这件事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不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了。而且国家实力提升的同时,经济条件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汽车品牌,就拿咱们国产车来说,就有比较出名的红旗、吉利、长城、比亚迪等等。

目前买车的形式,大部分还是比较遵守传统的模式,在4S店进行购买的。一方面是大家习惯了这种模式,觉得4S店还是比较正规靠谱的。另一方面,目前还没有其他更加成熟的模式进行代替。这才导致了4S店存在了这么多年,一样的还是经久不衰。

不过我们对于4S店来说,都是“又爱又恨”的。“爱”在模式成熟,品牌靠谱,购车方便。“恨”在4S店的各种“套路”实在是太多了,让人防不胜防。就买车模式而言,一般有全款买车跟贷款买车的区别,具体细节请看这篇文章:“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有差别吗?离职4S店销售员说出实情

当我们买到车之后,付完款就可以提走自己的爱车了,但是提车跟买东西一样,是需要“验货”的,对有质量问题的商品肯定是不能拿回去的。其中提车的时候,有一位已经是第三次提成的“老司机”最近在提第四辆车,看到车子之后,这位顾客却只看这5个地方,4S店销售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个“老司机”,不敢坑。

第一,外观

看车第一眼肯定是外观了,如果在外观上一开始就有一些刮痕的话,可以选择不要这辆车的,要求进行更换或者相对应的降低价格。

第二,轮胎

外观看完接着就是眼光移到轮胎上面了,新车的轮胎是有很多“毛刺”的,如果毛刺都磨光了,那肯定这辆车已经被人开过很多次了,甚至是辆二手车都有可能。

第三,发动机铭牌

作为汽车的三大件,最重要的地方,称之为“汽车的心脏”,这个部位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发动机上面都是有标记了发动机所有信息的“铭牌”的,这样我们就能知道这发动机的生产时间了。

第四,发动机外罩盖

买车我们最怕的就是遇到泡水车跟事故车,一旦遇到这些车,后期维修起来的成本是非常高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看着二手车的价格这么便宜,却都不敢买的原因。如果在车上看到外罩盖上面有生锈的地方的话,肯定就是有问题的车了。

第五,机油尺

如果是测试机油尺比较透明,那基本上就是没事,如果是变黑了那就有问题了,表明这辆车行驶的距离就存在很大的问题,也有可能是辆二手车了。

以上就是那位顾客提车的时候直接看的五个地方了,4S店的销售顾问一看就知道这是位“老司机”了,不敢在价格上面“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