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与长城“握手言和”:发表联合声明澄清“黑公关”误会

今日,吉利与长城双方就近期“黑公关”事件,共同发表联合声明。

声明指出,双方的误会已由警方查明,给双方品牌均带来严重伤害。因此双方将尽最大努力消除此事影响,主动在各自官方信息平台删除有关声明,撤销法律诉讼,并不再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凤英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兼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进行了会面

同时,吉利与长城将建立多层级沟通渠道和对话机制,不断提升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让中国品牌在本土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

以下为声明原文:

“黑公关”事件要从10月18日说起,网上曝出一张“吉利汽车公关分群5”内部转发业务指令的微信截图,主要内容是对“吹吉利”、“黑长城”进行具体的业务指导和规范。

紧接着11月6日,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商业诋毁纠纷为由,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并赔礼道歉,再次将剧情推向高潮。

而就在吉利发布声明后不久,长城汽车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吉利汽车虽对此事件进行了官方声明,但某品牌拥有海量水军是不争的事实,专门抹黑所有自主品牌、粉饰自己、表里不一。长期以来,长城汽车遭遇了持续、大量的恶意攻击和抹黑,针对这种无良行为必将采取法律行动。同时也呼吁车企与长城汽车组建中国汽车正义者联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