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司机真可怕!练车都能把挂挡杆挂断,更“杯具”的在后面!

图说城事儿2018-11-15 14:54
0评论 收藏

学车考驾照一直是很多朋友关注的话题,经常有学员说考了好几次了。就算考过了,回家也不会开。不知道大家在学车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受呢?(图片署名: 东方IC) "

在考驾照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很多的糗事。安徽合肥一女子练车将挂档拉断,也真是新鲜。由于挂挡的断裂,很多学生都无法正常练车,对于此事他们也表示非常的无奈。(图片署名: 东方IC) "

当教练抵达现场时,看到这幅场景一脸无奈,由于这种车型目前已经停产了,市场上买不到这种档杆,女子当场“石化”,可咋赔?(图片署名: 东方IC) "

考驾照真的是不容易,面对教练那凶神恶煞的表情、火气冲天的辱骂,现在想想心里还是害怕的。大家在练车的过程中又遇到过什么样的糗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的观点哦!(图片署名: 东方IC)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