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已在16城开展交付工作 总装下线产量近2000辆

11月15日,威马汽车对外透露,自威马EX5自9月28日上市交付以来订单量、产量的持续攀升。

截至11月上旬,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总装下线产量近2000辆,预计11月日峰值产量近200辆,12月日峰值产量将超过200辆,2018年交付1万辆的目标保持不变。

据了解,威马粉丝及威盟会员的数量也呈现与日俱增的态势,重点城市转化率超过60%。

目前,已在全国16个城市开展了交付工作;累计建设Space威马体验馆、Store威马用户中心、Station威马服务之家共计39家,覆盖26座城市,并计划在年内实现超过50家新零售服务网络的落地。

2019年,威马汽车将进一步拓展新零售和新服务布局,覆盖全国80到100家智行合伙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威马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