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车的注意了!车管所:这4类车可能无法上牌,谁来都不行

近些年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增长,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高速阶段,尤其是国产车做出的成绩让人骄傲!这也进一步加剧了人们买车的念头,毕竟买不起合资也能买国产嘛!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底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了3.1亿,现在只怕更多!买车在现在虽然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事情,但是也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今天三点哥要和大家聊的这4类,如果你没有注意到那就不能落户上牌了!

尾气不达标

在中国大中型城市,汽车尾气排放已成为主要的大气污染源,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巨大的危害。“环境治理”在当下已经刻不容缓,不少城市对环境污染严重的工厂进行处理,车管所对汽车尾气不达标的也是该报废的报废!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汽车上牌以及年检对尾气都是特别严格的,此前不少车友还在抱着侥幸的态度找黄牛解决,恐怕以后找黄牛也是不行了!

国六实施在即

从2018年1月1日起机动车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到现在还不到一年,而海南等城市又率先实施了国六排放标准,据悉2019年1月1日又有一大部分城市将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在这里主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去了解下所在地区国六排放实施后的政策,国五车型是不是能上牌。年关将至,毕竟有不少朋友要买车订车,如果很不巧的是你买的车在2019年1月1日后才能提车,碰巧当地国五不能上牌了,那可真是倒霉了!

车辆合格证

在前几年买车很多车主就因为“车辆合格证”被坑了,因为提车时4S店没有把车辆合格证给他们,这就导致后期去车管所不能上牌!近两年好很多,但也有这样的事件被曝光!有的朋友可能疑惑4S店为什么不给“车辆合格证”呢?一方面原因是4S店经济不足,把“车辆合格证”抵押给了 银行贷款;另一方面就是故意的,无非是想让你在4S店买保险、包上牌,这样他们赚的更多!车主朋友在提车签合同时一定要注意了。

汽车VIN码不一致

就像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汽车也是有着自己的“身份证”的,它就是VIN码。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它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如果VIN码不一致,这就表示你的车有问题,可能是走私车、非法车等。车管所是绝对不会给你上牌的,谁来了都不行!

买车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所以朋友们在买车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到这些细节,否则影响心情不说,还会给自己增加麻烦!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