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停了一辆马头标汽车,路人纷纷表示不认识!一查价格吓一跳!

91汽车课堂2018-11-15 17:22

很多时候马就象征这车,所以很多车厂都用马作为品牌标志,比如:法拉利、保时捷、福特野马、宝骏等。这些牌子要么很贵大家都认识,要么很普通马路上经常能看得到。今天带大家看的这辆车,停在街边挂的也是马头标,却没人认识。

从外形上看,这辆车威武霸气,车牌还是连号9999,一看就不像便宜车。但豪车好像也没听说过这个牌子呀!

原来这是一辆奔驰的改装品牌,叫卡尔森。卡尔森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专门改装奔驰。和我们个人改装不同,这类改装是合法的。像图上的这辆车就是用奔驰GL450改装而来。

奔驰GL450售价为100~130万左右,而通过奔驰GL450改装而来的卡尔森CGL45售价高达190~250万,贵了起码8、9十万,一般人还真买不起,开这辆车的人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土豪!

除了卡尔森,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还有AMG、巴博斯、劳伦斯,虽然这些品牌改装后的奔驰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无一例外地都很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yanqing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