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军伟:广汽Acura将针对新一代RDX打造全新营销模式

詹军伟:广汽Acura将针对新一代RDX打造全新营销模式

11月6日,广汽讴歌全新RDX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标配2.0T+10AT,共推出6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32.80-43.8万元。

在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看来,作为广汽Acura在华投放的第三款国产车型,ALL NEW RDX对于广汽Acura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它的推出不仅令讴歌的SUV产品线阵营得到了极大丰富,也充分体现了“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全球品牌口号的精髓。

发布会上,广汽Acura公布了针对新一代RDX所推出的专属金融政策,而在这款车的营销模式上,广汽Acura也有着不少新的想法。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詹军伟表示,我们注意到目前消费者的群体结构、消费方式正在改变,所以我们的营销方式将会跟着进行调整,对不同地区,会更有针对性的进行营销推广,同时会更重视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

据詹军伟透露,未来广汽Acura也将会结合ALL NEW RDX产品的优势,针对中国年轻的群体全面开启Crazy Performance系列体验的营销活动,以更直观、更趣味性的,更具话题性的形式深化对产品的认知。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RDX还选择了姜文作为代言人,对于这一举措,田中弘春也进行了阐释。

“关于选择姜文作为品牌代言人,我们是考虑因为他的个人魅力,他的个人形象,还有他作品的风格。因为我们觉得他的个人魅力,他的作品是深刻影响那些坚持自我,并敢于挑战传统价值观的中国精英人群,他的形象与“I am different 异行者”的世界观是完全契合的。”

此外田中弘春还表示,通过姜文先生,可以运用明星效应提升品牌认知与关注热度打造更具冲击力的全新品牌世界观,借助“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的形象,生动地诠释全新品牌世界观,并打造品牌话题关注度,助力车型的市场传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