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限量版Aventador SVJ 63亚太首秀

11月15日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在广州车展前夜召开“兰博基尼品牌之夜”,全新兰博基尼V12旗舰车型Aventador SVJ的限量版SVJ 63首次于亚太亮相,这款全球限量63台的性能跑车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做出6分44秒97的赛道圈速,成为“纽北”最快量产车型。

Aventador SVJ的命名含义为,SV代表Superveloce(超级速度),Jota代表其为赛道而生的性能表现。此次亮相兰博基尼品牌之夜的Aventador SVJ限量版车型以SVJ 63命名,以纪念兰博基尼汽车的成立年份为1963年。

外观方面,Aventador SVJ采用了兰博基尼专利的ALA2.0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拥有全新进气口和气流通道设计。而Aventador SVJ 63车型采用特别配置,同时大量使用了碳纤维材质,在最高速度、动力体验和空气动力学设计上做到极致。

动力方面最亮眼的是,Aventador SVJ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最高转速8,500转/分时能够爆发出770马力的强劲动力。使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2.8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6秒,最高时速超过350公里/小时,而100公里/小时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0米。

“2018年是兰博基尼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一年,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开创了奢华汽车市场中的全新细分领域;我们全新升级的展厅、覆盖面更广的经销商网络、以及真正匹配豪华品牌的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极致体验。这一切都传达了兰博基尼重视中国客户、坚持不懈服务中国市场的决心。”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如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兰博基尼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