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宝马X5预售82-92万元 共两款车型

11月16日,全新一代宝马X5在2018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期开启预售,并将于年底上市。此次预售共包括2款车型,预售价为82-92万元。新车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应用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新车的轻量化。最新家族式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让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

新宝马X5预售82-92万元 共两款车型

新宝马X5预售82-92万元 共两款车型

新一代X5的造型更加具有棱角,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整体面积更大。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天使眼前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内部采用了激光光源,夜晚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尾部造型方正厚重,全新的条带式尾灯组设计,使得整车更显时尚。银色底盘护板,增添了尾部层次感。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2004mm/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上代产品增加了36mm/66mm/19mm,轴距加长了42mm。

在动力方面,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而在国内上市后,相信2.0T车型也会顺利引入,另外随着新能源趋势的推进,混合动力版本也有可能出现在产品序列中。

腾讯汽车会员小程序预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宝马X5宝马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