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 中国首批预定车主收到确认邮件 明年3月交付

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首日,Model 3中国首批预定车主收到来自官方的订单确认邮件,特斯拉方面表示,将在2019年3月正式交付。

订单确认邮件里显示,该车主预定的Model 3高性能版车型,含税总价78.97万元。后续,预定车主将提供相关证件和地址,以便后续车辆交付和充电桩安装工作。

继今年首次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Model 3也首次亮相今年的广州车展。

10月30日,特斯拉正式向中国车主推送V9.0版本软件。就在最近,Model 3高性能版在OTA升级之后,官方此前说的0-60mph的加速时间由原来的3.5秒提升到了3.3秒,还增加了Track Mode赛道模式。

10 月 25 日凌晨,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创下达 68 亿美元新纪录,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 63 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9。 85 亿美元,涨幅达128%。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斯拉自2010年上市以来第三个实现盈利的季度。

在特斯拉汽车的生产与交付上,第三季度特斯拉一共生产了80142辆电动汽车,其中53239辆Model 3。

第三季度,特斯拉在美国各种电动车型总共交付约7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了56065辆,高于市场预期的55600辆,环比大增203.8%;其余为Model S和Model X,约13944辆,同比降46.2%,特斯拉称可能是公司6月份搭建“帐篷”增加装配线、从其他部门借调员工冲刺Model 3产量目标所致。

10月24日,特斯拉提交给上海市政府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一期)建成后,将生产两款车型。据环境评估公司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这两款车型分别是Model 3和Model Y,目标年产25万辆纯电动整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特斯拉model 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