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加价的丰田埃尔法长的是什么样?!

相信在国内,没有任何一款豪华MPV,可以超越丰田埃尔法Alphard的风头,你要买到它,除了要有钱,还要有气度,因为除了正常的报价,你还需要加个几十万才可以提到现车的,大有买到即是赚到的意思。

而在日本本土,虽然已是三代的小改款车型,但不同型号的埃尔法,其价格折算成人民币也只有20万-40万元左右,还没有加价,看了真想大哭一场啊.....

埃尔法的前脸和英国斗牛犬很像,巨大的鼻筋儿和扁平的大嘴,看上去非常威武,而埃尔法的大灯要更加凶悍一些,估计在四代的埃尔法身上,它的大灯会要向囧字型的方向发展。

前面罩铬部件被大量使用,前照灯被镀铬条分隔为上下两个层次。下延到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部分,像似两颗巨大的獠牙,仿佛你在接近它的时候就会被吸入一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埃尔法的尾部集中了两个显著的特点,一个是公羊角式的大尾灯,夸张地上扬着,很有力道;另一个则是削平的两侧车尾,求极车身整体的紧凑,细心的你会发现,日产的阳光参考了埃尔法的这个设计。

在国内可以达到百万级的身价却还能收到热烈追捧,除了霸气身躯与大排机头,豪华感十足的内饰应该是最大的加分项。

除了多向电动调节,前排的座椅也带有腿部支撑的。

纵览仪表台全貌,与D级豪华轿车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埃尔法全系标配了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SS),它是丰田最先进的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以载客为主的MPV,安全性自然不容忽视。

后视镜上带有倒车影像,对一个大块头的MPV来说,非常实用。

大屏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前排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

NAPPA白色真皮包裹下的座椅,可以提供极佳的舒适度,多角度可调让乘坐人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姿势,绝对是长途旅行的神器。

位于座椅中间的扶手隐藏了诸多的功能,小桌板、杯架、座椅控制中枢等等。

车顶的环形灯带可以营造出极佳的车内氛围,独立的阅读灯仿佛让你置身于飞机的头等舱。

后排12.1寸的多媒体屏幕自然是不能少的。

埃尔法采用的是2+2+2的六座布局,第三排座椅虽然不能与第二排同日而语,但也绝不含糊。

打开尾门,当第三排座椅正常打开时,放置行李的空间基本所剩无几,如果成员满载的情况下,出去远足还是要紧张一点。

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的话,效果自大为改观。

通盘看下来,埃尔法更多的还是一辆稍带豪华感的面包车,综合度高度平衡是它的市场优势之一,但远未能达到需要加价那么多的程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gavingu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