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凌厉 精雕细琢 中型豪华轿跑车新雷克萨斯RC上市

[2018年11月16日,广州] 今天,中型豪华轿跑车新雷克萨斯RC于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市。新RC承袭了RC系列的犀利动感,更借鉴了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LC的设计灵感,打造出优雅外观、精致内室和清晰平顺的驾驶感受。作为LEXUS雷克萨斯旗下又一款富有激情与活力的车型,新RC将携手年轻的都市探享家们共同感受“有温度的驾驶体验”。

新RC共推出2款车型:RC 300锋尚版和RC 300 F SPORT版,厂家建议零售价分别为45.5万元和50.6万元。

承袭犀利动感 传承“有温度的感性体验”

LEXUS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为旗下每款车型注入感性温度,自推出以来,RC在推动LEXUS雷克萨斯实现这一愿景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凭借修长动感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表现,RC早已成为市场上广受欢迎的豪华轿跑车之一。

新RC的外观进行了一系列精妙改进,呈现出全新的优雅魅力。经过精心设计的新RC驾驶舱,无论是高级材质的应用,还是按键、开关和仪表的精巧布局,都极大地提高了驾乘质感。此外,新RC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转向质感以及悬架调校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和改进,带来与全新LC一脉相承的驾控体验。

动感优雅的外观:与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LC一脉相承

在保持动感轿跑车身比例的前提下,LEXUS雷克萨斯设计师借助各种独特的设计元素,力求为新RC的外观增添优雅气质,包括精致的纵向排列矩阵式LED大灯和全新L形LED日间行车灯、从大灯向下“流动”至前保险杠转角的线条,以及全新设计的纺锤形格栅等。此外,更突出的L形尾灯组,成为LEXUS雷克萨斯豪华轿跑车新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新RC共有11种不同的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那不勒斯黄色和晶亮流星蓝金属色,将新RC的运动天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新RC 300 F SPORT车型则采用F SPORT车型独有的网状格栅设计,以及一系列F SPORT专属装备。

精益求精的内室:进一步增添驾乘魅力

新RC精工打造的内室,进一步增添这款中型豪华轿跑车的驾乘魅力。新RC空调和音响控制面板均采用拉丝工艺处理,呈现豪华质感。加大的膝部侧靠板提升至中控台两侧,带来更好的空间感。而位于仪表板顶部的时钟承袭于全新LC的时钟设计,成为LEXUS雷克萨斯豪华轿跑车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新RC提供2种内室装饰,其中包括F SPORT车型专属的全新深灰色拉丝饰板。此外,新RC共有8种独特的内饰配色选择,包括F SPORT专属的全新闪焰红黑双色及炙黄至臻黑双色内饰配色。

清晰平顺的操控:兼融驾乘的舒适与乐趣

基于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LC“清澈&深邃”的驾控理念,LEXUS雷克萨斯工程师对新RC的细节进行反复推敲,令空气动力学性能大幅提升,侧窗框上新增的导流鳍设计和后保险杠上的导流槽,均可改善空气流动,从而提高操控稳定性和整体驾驶响应能力。更宽的车身和更低的重心,确保新RC在多种路况下均能保持出色的稳定性。精心调校悬架和动力总成,成功将新RC打造成一款充满驾驭魅力的中型豪华轿跑车。凭借更加平顺、稳定的驾驶质感和更清晰的操控性能,新RC的运动性显著提升。

此外,新RC悬架强度进一步提升,新的减震器在压缩回弹行程中可提供精准的阻尼力。LEXUS雷克萨斯工程师通过大量的路测,不断对悬架系统进行调校,最终使得新RC兼融了舒适的行驶质感和清晰的操控感受。新RC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更为直接的加速感受,令驾驶体验更加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pirlozh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