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荣耀Magic 2智能手机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导航服务

据外媒报道,华为的荣耀Magic 2旗舰版手机再次验证了其人工智能的强大功能。该款手机可被用于为无人驾驶车辆提供导航服务,这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功能性。其中,麒麟980 AI芯片组的运算性能十分卓越。

另一项强大功能在于,该款手机可为无人驾驶车辆提供导航服务,无需在驾驶座配置测试用驾驶员。此外,还有一款先进的人工智能助理取名为YOYO,后者功能强大,不仅能提供多项辅助功能,其功能还类似于谷歌的Duplex。

在该款手机的发布会上,其视频短片不仅展示了YOYO的酒店预订功能,还展现了无人机的语音操控功能。

无人驾驶车辆操控还用到了虚拟助理功能。测试人员将荣耀Magic 2手机置于仪表盘前方后,可利用三倍广角摄像头装置抓取前方视图。测试车辆的方向盘也经过了专项改动,旨在利用YOYO来控制方向盘,从而掌控车辆的转向操作。

目前尚不确定无人驾驶车辆还有多久才能实现商业化运作。该款车辆目前只能暂时在私人赛道上行驶,若在高速行驶的话,还需要解决许多法规上的束缚。但该款智能手机确实会为自动驾驶车辆的操作提供助力。(本文图片选自gizmochina.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