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售9.58万-11.68万元 长城风骏7正式上市

11月22日晚,长城新一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正式上市,售价9.58-11.68万元。新车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同时还带有分时四驱系统,相比于风骏5和风骏6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全新风骏7的变化与特点:

腾讯有观点:对于一些想买皮卡但进口皮卡价格较贵,自主品牌选择比较少,此次长城汽车的全新皮卡风骏7的上市,无疑让更多想买皮卡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同时也很好的丰富了长城汽车在皮卡车型的多选择性,此外风骏7无论在内饰外观方面都很有SUV的感觉,完全颠覆了我对皮卡的认知,同时还带有分时四驱系统可以适应多种路况,这些配置都能让风骏7在皮卡市场有更强的竞争力。

全新长城风骏7车型介绍:

外观上该车采用狮口式保险杠勾勒怒狮前脸搭配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给人一稳重大汽的感觉,一体式晶钻LED感应大灯并带有透镜,在大灯下侧的条状日间行车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气。

在车侧上新车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前后轮眉比较宽大在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新车看起来有一种美式皮卡的感觉。此外,新车在两侧还配备有踏板,在上下车时会比较方便。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95(5095)/1800/1760毫米,轴距为3050/3350毫米。

在车尾上新车采用方方正正的造型,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不过在尾箱后盖上有一点点的小凹陷,让车尾增加了几分活泼气息,尾灯采用竖长方形设计比较中规中矩。

在内饰上风骏7看上去非常有一种SUV的感觉,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了碳纤维材质非常有运动气息,此外还有一些在家用车上比较常见的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该车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对着屏幕说“风骏你好+指令”就可以实现控制,提升了车内整体科技感。

在配置上新车配置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在中控屏显示比较清晰并配置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蓝牙链接、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风骏7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W4D20D的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315N·m。传动方面,长城风骏7采用6挡手动变速箱。

新车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带有两驱模式(2H)、高速四驱(4H)和低速四驱三种模式。

总结:长城风骏7可以说是打破了传统,加入了更多时下较为流行的元素,在设计上非常偏向SUV车型,此外在行驶品质上也不次于一些自主品牌SUV车型,在加上智能车联系统也能吸引喜爱皮卡的年轻人,分时四驱和结实耐用的悬挂可以轻松应对日常使用和越野等路段,在上市后在自主皮卡市场会有不小的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