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菱汽车董事会召开特别会议 解除戈恩董事长职务

三菱汽车董事会召开特别会议 解除戈恩董事长职务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菱汽车当地时间11月26日表示,其董事会在一次特别会议上解除了卡洛斯•戈恩的董事长职务。戈恩此前因涉嫌存在财务不当行为而被捕。

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前,三菱汽车最大股东日产上周四在董事会上解除了戈恩董事长一职。

雷诺汽车是这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三方联盟的合作伙伴。上周二,雷诺任命了一名临时董事长和一名CEO副职暂时领导公司管理层,不过戈恩仍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三菱于2016年加入日产-雷诺联盟,当时日产获得了三菱34%的股份。戈恩此后出任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董事长,当时三菱汽车的经营状况因陷入燃油数据操纵丑闻而步履维艰。(天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