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对美国工厂进行重组 增加皮卡和SUV产能

相比通用关闭工厂和大幅裁员的做法,福特很厚道了。据外媒称,福特计划对旗下多家工厂进行重组,调整产能,将员工转移到车型需求量大的工厂,从而避免了直接裁员。

据称,福特将缩减生产福特Escape和林肯MKC的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组装工厂的业务,生产班制从三班减为两班,大约有500名员工将从该工厂转移到肯塔基卡车工厂,后者生产福特Super Duty皮卡和全尺寸SUV车型。

福特对美国工厂进行重组 增加皮卡和SUV产能

同时,生产Mustang野马和林肯大陆Continental车型的福特密西根州Flat Rock工厂也同样缩减业务,生产班次减至一班,大部分员工将会转移到30英里以外的利沃尼亚变速器工厂以及其它福特工厂,主要为福特F-150和福特Ranger车型的生产助力。

福特发言人表示,福特非常有信心确保所有这些工人都能找到工作,不会因为这次重组而失业。

轿车车型销量持续下滑,SUV和皮卡车型持续增长,这也导致轿车在北美市场逐渐失去市场地位,随之到来就是停产的命运。今年4月,福特也宣布在北美市场停产停售90%的轿车车型,包括嘉年华、金牛座、Fusion(北美版蒙迪欧)以及福克斯ST、RS等车型,Mustang野马得以保留。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轿车占美国轻型汽车零售总额的48%,而今年,轿车在轻型汽车销量中所占比例将不足三分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